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喻郑】今年队长生日送什么啊

拖了我都不记得是几天了的文州以后生贺……之一,我对自己的拖延症已经绝望了,算了能写一篇是一篇,码字速度永远不可能赶得上脑洞的速度,这是真理。不过预想是个段子居然写了这么多,以后再也不敢随便估计自己一篇文写多少字了,因为肯定都不准。

注意事项,有原创人物,如果不能接受还是不要看这篇啦。

以上。


——————————————————————————


喻文州又要过生日了。为什么要说又呢,郑轩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因为去年给喻文州送的电动牙刷被黄少嫌弃了之后被喻文州一波顺势集火搞得郑轩那天用奶油好好的美容了一把,让郑轩落下了心理阴影吧。

礼物是肯定要送的,但是送什么,郑轩实在是犯难,他认真的观察了喻文州一阵子,感觉喻文州真的是什么也不缺——他的拍档黄少天都被吐槽说“亲生父子,不过如此”了,郑轩实在是想不出来送什么合适,总,总不能把自己送给他吧?压力山大。

忧伤的郑轩看起来比平时更加压力山大了,连偷懒都愁眉苦脸的,反倒是打比赛的时候发泄压力一样凶猛得像张佳乐似的,周围所有人都看得出来郑轩不正常,但是问也问不出来——郑轩怎么好意思说是喻文州又要过生日带来的压力呢——最后还是郑轩的妹妹硬是问了出来,一挥手,“行了行了别愁了,我给你准备,你也不用看是什么了,得啦别cos张佳乐了,就你那身高也不够,别愁了好吧?”

郑·在家是绝对弱势群体·轩被自家亲妹的决断吓到了,然后被他妹一拍肩膀,“好了我去替你准备礼物,说好了,你不要再准备别的了,要是让我知道了以后就不管你了!”

卸下心头一块大石的郑轩点点头,于是真的没再想过喻文州准备礼物这件事儿。



终于,万众瞩目【并没有】的喻文州的生日,要到了。

郑轩在前一天已经从他伟大的妹妹大人【请脑补狗腿语气】手中拿到了给喻文州的礼物,一个大盒子,拿在手里却轻轻的,郑轩差点把盒子掀翻了,一个激灵之后赶紧抱紧。

“这里面都装的什么啊?”郑轩摇了几下盒子,想来想去都不得要领,郑轩他妹把他连人带盒子一起推出门,“反正说好了的你别看就是了,别食言啊!拿回去吧!”

于是老实的郑·满脑子问号·轩,就把这个看着特别累赘的盒子拿回了战队。



喻文州生日当天,送礼物的时候,轮到郑轩,郑轩用他的口头禅保证,喻文州眼睛瞪大了一瞬,然后表情又瞬间恢复,才向他道谢,把这个大盒子放在了礼物堆里。

完了完了,这次队长收的其他人所有礼物堆起来都没有他一个人的大……郑轩掩面,对他都不知道有什么内容的礼物会被喻文州当场拆开这件事感到压力山大,并在内心希求喻文州别当着其他人的面拆包。

可能上帝听到了郑轩的祈祷并转达给了喻文州,或者喻文州直接听到了郑轩的祈祷,郑轩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整个喻文州生日会热热闹闹温温馨馨,也没有出现郑轩被奶油集火的事情,郑轩也就开心的过了一个晚上——持续到第二天早上喻文州给他打电话为止。

郑轩压力山大的看着电话电话上显示的“队长”两个字,最后以一种壮士断腕般的决心把电话接了起来。

“郑轩?”电话那头喻文州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但是内容却让郑轩紧张,“有事情要跟你说,来战队旁边的奶茶店来,我等你。”

“……诶?”郑轩愣了一下,“一定要见面说吗?”

“电话里说也可以。”喻文州的声音听不出什么不悦,但是郑轩马上就怂了:“压力山大……那还是见面说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郑轩好像听见喻文州笑出了声,随即又是平常的声线,“好。”



挂了电话之后郑轩抹了把脸,还是老老实实出门去赴约了。

郑轩赶到奶茶店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坐在店里正在喝一杯店里的招牌奶茶。郑轩记得很清楚,喻文州喝奶茶宁可不放东西也不要椰果,少糖,茶味重,并且只喝热的。他旁边还有一个超大的玻璃瓶,里面装满了纸鹤和星星,大小……好像有点眼熟?

卧槽,难道老妹准备的就是这么个玩意儿?!怪不得不让我先看是什么!要知道是这东西打死也不能送啊!老妹你可真的是个坑哥的亲妹啊!

震惊的郑轩内心刷满弹幕,没有留意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走到他跟前,伸手在他眼神挥了一下,“回神了。”郑轩一脸呆滞,心想完了完了,要被退货了。

喻文州看见郑轩回神,没有马上说话,示意郑轩先坐下,这时候服务员来上了一杯桂花乌龙茶——还是热的,无疑是喻文州之前已经为他点好的。郑轩正襟危坐捧着茶心乱如麻,面对喻文州与往常一样的温和表情,硬着头皮开口:“呃……队长你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说着,忍不住还是看了一眼旁边那个大玻璃瓶。

“是这个。”喻文州指了指瓶子,郑轩心想果然,就听喻文州接着说:“这不是你准备的吧?”说着打开瓶盖,从里面拿出一张纸条,“上面也不是你的字。”

郑轩心说果然暴露了,一边点头一边拿过纸条看,就看见上面他亲爱的妹妹的字迹:喻队你把我哥收了吧,天天看他压力山大烦都烦死啦。

……这写的啥?郑轩不敢相信的拿着纸条看了又看,看完正面还看了反面,确认纸条上确实写的是这句话无误,自己的一点儿小心思被亲妹妹半点不带客气的戳破,他自己都没有完全察觉,最多只意识到对喻文州他超乎寻常的在意。完蛋了。

郑轩心想,要鼓起勇气把目光从纸条上挪向喻文州,看到喻文州依旧和和气气的表情的时候像被烫了一样又低下头,连压力山大的口头禅都忘记说了:“……嗯,我妹帮我准备的。”

“给我准备礼物很麻烦?”喻文州问,语气里仿佛还带着点儿笑意似的,郑轩摇了摇头,“不是,怕送你的礼物你不喜欢。”

“这倒没有,不过……”喻文州看着还捧着茶看起来像个犯错小学生的郑轩,掩饰住声音里的笑意,“既然不是你准备的,那我自己选一件礼物,可以吧?”

郑轩一时没有从“队长居然不讨厌我妹给送的礼物,这什么情况”和“他会想要什么礼物”的心思里脱离出来,随随便便就同意了:“可以啊。”

“那就你了。”喻文州道,“说定了啊。”

“啥?”郑轩吃惊地抬头,就看见喻文州一脸笑意地正看着他,这种目光郑轩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喻文州微笑的样子,陌生的是喻文州眼里不同寻常的温柔。郑轩看着喻文州温柔的笑着,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字缓缓到来:“我说,看在你妹妹都着急了的份儿上,我就收下你这份生日礼物吧。”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