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摸林段子第二发,毕竟我是真粉【喂】。

老林主播设定,CP自由心证。梗源自空间。幸运小伙伴ID取自群名片。

以上。

==================================

 林敬言的直播间。
每日游戏时间结束,林敬言在看弹幕,选择性的回答一些观众提问或者念一些比较有趣的弹幕。
“你话怎么这么多?”林敬言读着弹幕,疑惑到观众能感觉他愣了一下,“我觉得我还好吧,至少跟黄少比起来好多了。停一下,”林敬言又停了一下,小声读完后面,“亲我一下再继续讲?”
此时的弹幕已经一片“啊啊啊林老师我要亲亲!”“林老师的mua!hshshsprprpr”,然后少数几位耳机声音开大的观众就听到了不是很大的亲吻的声音,和,林敬言非常轻微带着点惊讶的“诶?”的声音。
“我好像真的听到了亲吻的声音卧槽!林老师什么情况!”“我也听见了!什么情况啊啊啊!”
短暂的寂静过后,观众们听见林敬言一本正经地回答,“因为这位观众的ID是‘老林的身份证’,嗯,所以刚才我亲了下我的身份证。”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