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翻空间竟然把N年前写的东西都找见了,既然找见了就发出来存个档吧。

没头没尾的一个片段,当初还想写两个人之间各种各样的第一次的,然而只是开了个头就没有继续了,大概还是那个让我想继续写的人不在的缘故吧。

大概算是原著向的,姑且还算是小甜饼吧。

==============================

方锐还记得林敬言第一次帮他做手操的情形。

当时他还是呼啸刚出道的新人,比赛没几场就和所有刚出道的新人一样遇到了新秀墙。

那场比赛,对手以他作为突破口,结果是呼啸输掉了。方锐在复盘的时候几乎一语不发,复盘完了以后就默默的加训,直到林敬言专门去训练室把他拎出来押送回房间。

方锐低着头,失利的阴影还盘旋在他的心头,正等着挨批,林敬言忽然问他:“手操做了吗?”方锐摇摇头,林敬言笑笑:“坐那吧,今天我帮你做手操。”说着指了指椅子。

方锐感觉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有点傻愣愣的乖乖坐下了,林敬言就搬了个椅子坐他对面。“手。”方锐下意识的听话的伸出了手,莫名感觉自己像某种犬科动物。林敬言呢,倒是没怎么客气,握住方锐的手就帮他做起了手操。

那时方锐还没有林敬言高,只有在坐着的时候才能平视他们呼啸的队长,而他的队长林敬言,就在新人方锐有些诧异的眼神中,略低着头,表情认真的给他做着手操。一只手做完之后松了手示意对方换另一只手,抬头注意到他的目光,笑了笑,“我脸上有东西?”方锐连忙摇摇头,把另一只手伸过去,于是林敬言又低头继续。

终于一套手操做完,方锐莫名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看着林敬言站起身,他也站起来:“队长,要走啊?”“嗯,时间不早了,明天还有训练,早点休息。”林敬言回答。“那个,队长,我…”方锐支支吾吾的开口,说到一半,林敬言就打断了他的话,“没事,新人都是这样过来的。别在意,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先休息吧,晚安。”说完就走了。

方锐发了会呆,就拾掇拾掇睡了,意外的很容易的就睡着了。

评论
热度(9)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