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王杰希x郑轩】懒懒王和压力山大先生

一点脑洞,写到最后有点刹不住车了……本来想写纯友情向,结果最后老王好像有点不对劲啊,但是懒得再脑补啦,就这样吧,抛砖引玉【喂

懒人沙发梗来自 @人间狂想俱乐部☆ ,谢谢亲的梗~

于是还是打了王郑tag……求不要打我

OOC,OOC,OOC,重要的话说3遍

————————————————————————————————

郑轩很懒,这是对荣耀圈里公认的。王杰希也很懒,然而他是荣耀圈里公认的劳模队长。

其实在知道王杰希很懒之前,郑轩一直不觉得他俩会有什么交集——虽然粉丝们把彼此的队伍当做宿敌,但是其实两队队员之间的关系堪称友好——直到某次全明星活动结束之后,大家闹哄哄的聚在一块说要去唱K,这种活动郑轩一向是敬而远之,说白了就是懒得去,结果往酒店走的时候发现了王杰希,俩人一块回去。

“王队不唱?”郑轩有点惊讶,他也没掩饰,懒得掩饰。

“我在,他们玩不开。而且复升也会看着。”听着很正常的理由,但是郑轩敏锐的从王杰希的话里听出点不一样的意思,好像,是同类?

“其实是嫌麻烦吧?”旁边也没什么人,郑轩干脆就大大咧咧问出来了,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没否认,“是有点。”

还真是。郑轩思忖了一下,好像有点反差萌?不过和自己也没什么关系,只是附和了一下王杰希的话:“就是啊。”

酒店离得不远,俩人很快分开,郑轩回到房间之后看了眼手机QQ,王不留行请求加你为好友。郑轩压力山大的点了同意,还以为王杰希会说什么,结果只收到一条,“保密。”

这个要求还是挺简单的,郑轩想,马上回复了。“压力山大……没问题。”


其实之后两个人联系也没有很频繁,王杰希很忙,忙得郑轩都奇怪为什么同为冠军队气氛相差却这么大。偶尔王杰希会向郑轩咨询某些情况如何偷懒,郑轩一面觉得神奇一面帮王杰希支招——他并不知道他给王杰希提供了很多抓队员偷懒的思路。不过就算他知道,也只会压力山大的给微草队员们点个蜡。再多的……怎么可能说出去啊,压力山大嘛。

快过年,郑轩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等着吃饭,王杰希的消息到了。

王不留行:“被长辈要求相亲了。怎么拒绝?”

这说话风格,求助感觉都用的陈述语气啊,不愧是微草队长……郑轩的思维不负责任的天马行空着,回复的就有点随意,“就说战队要训练?”

那边马上回复,“就明天。没训练。”

郑轩看着这秒回的两句话仿佛都能想到王杰希拿着手机一脸认真或者说凝重还带着点烦躁的等着他回复的样子,于是他思索了片刻,“那就说,退役以前不谈恋爱,没精力,会耽误人家姑娘。”

“好。”这次回复的更快,斩钉截铁的,过了几分钟,又来一句,“搞定了,多谢。回头请你吃饭。”

这么简单的事情为啥还需要我支招才能搞定啊,郑轩不太相信,他家就没有要求他去相亲什么的,不然也不可能给他养成这个性格还纵容他去打电竞。没觉得自己帮了多大忙郑轩于是回复,“不客气。”思维已经又转到了今天有什么好吃的上去。


俩人的交流就这么一直继续着,感觉不咸不淡的,又有一点淡淡的默契在,郑轩偶尔回想起来也觉得神奇,也许是懒人电波的作用?郑轩不知道他已经是王杰希私人交流最多的人了,偶尔遇到点问题和郑轩吐槽一下或者交流偷懒经验,于王杰希而言其实是难得的放松。

一个忙着偷懒,一个忙着抓偷懒的人,关系这么好,好像也还是有点道理的。


六一儿童节,郑轩的生日。蓝雨的队友们自不必说,给郑轩准备了生日party——虽然郑轩看见他们买的那个奶油超多的蛋糕只有逃走的想法——和礼物,郑轩一一收下,结果还有一个额外的快递,是个懒人沙发,寄件人写明了王杰希。郑轩赶紧把快递单故意撕坏了,扯掉名字丢开。

不过这个沙发是真的很合郑轩的心意,往里一坐就会很自然的窝在里面——郑轩丰富的经验让他一眼就能看透沙发的设计。郑轩借口收拾礼物,拿了一堆东西回房间之后,然后拿着钱包偷偷跑了。

喻文州守在楼下把郑轩逮了个正着,微笑:“大家都等着你呢。”郑轩想说队长求放过的,面对喻文州的微笑也只能说出他的口头禅“……压力山大。”


回去的时候一群人都等着呢,黄少天带着一群人起哄:“来一起过儿童节,宝宝要过儿童节!”真正有资格过节的卢瀚文表情懵懵懂懂的,不懂黄少天为什么非要过儿童节。

生日正主郑轩内心是崩溃的:压力山大,我不要被抹蛋糕啊……宝宝连生日都懒得过好不?

但是不过是不可能的,一场大战过后,郑轩顶着满脸的奶油回了房间,回去之前还被黄少按着拍了照,还当着他的面发了微博。郑轩感觉心好累啊,窝进王杰希的沙发里面拿出手机,关掉微博,戳开QQ就看见王杰希的消息:“辛苦你了。”

郑轩一肚子苦水总算有地方吐了,马上回复:“压力山大……逃跑失败。”

王杰希没再回消息,郑轩想到沙发,又问:“哦对了,谢谢你的沙发,简直太合心意了……哪儿买的?”

过了片刻王杰希丢过来一个网址,郑轩迫不及待又给家里买了一个,不知不觉睡着了……嗯,没错,没洗脸,带着一脸奶油。


不过郑轩还是没有这么睡到第二天早上,因为贴心的喻文州来查房了,发现了带着奶油面膜睡觉的郑轩,并贴心的把他叫醒了——只是在叫醒他之前先贴心拍了一张照片留念,并贴心发了微博,而已。

郑轩第二天睡醒来微博转发爆炸,面对这么贴心的队友,也只能压力山大的转发。

郑轩V:这个没爱的世界……压力山大。[手黄再.jpg]

王杰希V:辛苦你了,压力山大先生。[微笑.jpg]

——————————————————————————————

后续

……王杰希这说的什么鬼?郑轩惊恐的关了微博,戳王不留行的小窗:“王队你干什么,我压力山大啊!”

王杰希秒回。“没什么啊,就是慰劳一下你压力山大的心。[微笑.jpg]”

郑轩看着手机不知道说什么好,正要再发一次口头禅,王杰希又说,“开玩笑的,不用当真。对了,昨天忘了说,生日快乐。”

郑轩想到昨天又觉得有点气闷,但他脾气好,最后只是叹了口气,“谢啦。”

评论(20)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