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叶林】结束暗恋的方法 6

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本章各种琐碎,不过这种琐碎我还挺喜欢的……是说给老叶搭配衣服感觉真开心哈哈哈哈

掉落了几句话的喻黄,就不打CP的tag了

想睡觉,有啥问题睡醒再说……照例求评论。

————————————————————————————————

叶修东西并不多,林敬言几下就帮着收拾好了,就顺手把房间也收拾了一下,看到烟灰缸里的烟头数量明显超出平时叶修会抽的量,一边把烟头都倒进垃圾桶一边问叶修:“一晚上抽这么多?有心事?”

“是啊,有心事。私事。”叶修承认得十分大方,还说是私事,林敬言反而不方便深问了,他轻轻叹了口气,默默把垃圾都收进垃圾袋里。

“行了,你这儿也收拾好了,你好好休息,明天坐飞机要十几个小时呢。”林敬言拎着垃圾袋往外走,走到门口,还是忍不住回头叮嘱了一句:“还是少抽点烟吧。”

“好,听你的。”叶修答应的爽快,又问林敬言,“那我烟抽完了你给买吗?”

“买啊。”林敬言看了眼叶修还插在笔记本电脑上的曾经属于自己的U盘还有可移动硬盘,“叶修大神都开口了,哪敢拒绝。”

“合着我提的要求你都照做啊?这么好?”叶修斜靠在桌子上好整以暇的看着林敬言,林敬言看这架势,不满足他好奇心他还不放人走了,好脾气的笑,“是啊,合理要求就行,不然合情的也可以……你看我在集训中心这么久,没拒绝过你要求吧。”林敬言一脸我就是这么好说话的样子,“还有什么要求现在一块儿提了吧,省得我还得多跑几趟。”

“现在没。”叶修笑,心情很好的样子,“以后再说吧。”

“……噢。”林敬言发现他还真是拿叶修没辙,耸了耸肩,“那回见。”


第二天去机场。机票是大家提前集体订好的,取票也有人帮忙取,十分省事。林敬言拿到票一看就知道是靠窗的座位,还挺高兴的,无聊还可以看看风景。大家互相对了对位置,林敬言旁边是叶修,再旁边是喻文州。简直是被心脏包围,不知所措。不过林敬言也懒得换位置,何况他也有着私心,安排下来就是这样,简直是运气爆表。

其他几个心脏组成员也换了换位置,恰好绕着叶修喻文州一个圈。林敬言想着可以就近旁听四大心脏再加魔术师开会了,结果叶修找到他,“老林,你要不要换个位置?待会我们讨论起来估计你在飞机上会睡不好。”

林敬言想了下也觉得自己在旁边他们会没那么方便,“那我和王队换吧,本来我坐哪也都无所谓。”

“不怕吵?”叶修确定了下,“不会因为睡不够变成老韩?”

“……”林敬言噎了一下,“我本来在飞机上也不怎么睡觉的。”除非太累……再说对着你我也没有低气压过啊。林敬言在心里吐槽,就听叶修说,“好吧,万一你又低气压,那哥也只好牺牲小我来保护大家了。”

“想的真周到。”林敬言想了一下万一自己低气压的情况,很诚实的分析,“就算我到时候低气压吧,那也得有人搞事吧……到那边大家估计都累得够呛,谁有力气搞事情,我又不是无缘无故发火的人。”

“作为领队我就得考虑全面点,没办法。”叶修一脸为大局着想牺牲小我的大义凌然,把林敬言给逗笑了,“我保证不会。”实在不行,也还有你在么。林敬言想。


于是最后还是没换座位。到了飞机上等大家都坐好,林敬言已经听到叶修和喻文州在小声讨论,前排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也在讨论,其他队员们也都聊得挺热闹,林敬言感觉自己这样实在是有点不务正业,干脆拿出最近在用的笔记本开始记录最近的一些收获,顺便规划了一下之后要做什么直播,怎么做等等。

林敬言写得差不多了,收起本子,又被叶修塞了个本儿,“辛苦一下,帮忙做会议记录。”

真会物尽其用。林敬言摇摇头,拿出刚收起来的笔,又开始笔录。等一个会开完,林敬言写得有点手酸,把本儿还给了叶修,一边做手操一边觉得他对战术大师们的心脏程度又有了个更深刻的认识,简直都要心疼之后的对手。

林敬言做完一遍手操,发现周围安静了下来,大部分人都睡了,只有叶修和喻文州还在小声的讨论。过了片刻总结完,喻文州要了毯子盖上,显然也是要休息了。

林敬言关上窗户营造适合睡觉的气氛,他自己却是坐着不太睡得着那种人,就拿了播放器听音乐,刚要戴耳机,看叶修目光炯炯的看着他,一副你自己听太自私的样子,不禁笑了,分了叶修一个耳机。

林敬言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但是醒来的时候身上盖着条毯子,耳机也被摘掉了,播放器好好的放在口袋里。大部分人已经睡醒,林敬言看了眼表,竟然已经快到了,不禁感叹自己睡得够久的。


叶修拿着本子在写写画画,喻文州不在。“喻队呢?”

“文州啊,和少天聊天去了。”叶修随便一指,林敬言顺着看过去,一眼就看见了,黄少天说,喻文州含笑听着,林敬言看着感觉俩人好像都在发光似的,闪得叫人想戴墨镜。

“前阵子忙,文州光考虑战术没怎么管少天,”叶修又写了一行字,合上本子,“这会有空再不安抚一下,估计赛场上少天要变身老韩了。”

“怎么你眼里谁都能变老韩啊,多大仇?”林敬言想起在霸图主场对阵兴欣时候那个穿透进选手席的嘘声,不禁扶额,“到时候你也打算这么着拉拉仇恨啊?不是说没带账号卡?”

“他们带了啊,前阵子他们的卡我都研究透了。”叶修随口答,仔细看了一会林敬言,“心情不错,没低气压,状态也不错,看来睡饱了。”

“我都不知道我睡了多久……”林敬言不记得自己入睡时间,但是直接睡到飞机快降落,这会儿不禁感觉有点儿不好意思,“估计到时候我倒时差得吃点苦头了。”

“我估计你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这么能睡。而且你也不用上场。”叶修看了一圈,“如果有人倒不过来时差,那就到你出力的时候了,林·保姆·敬言同志。”

林敬言点点头,笑:“那我还是祈祷一下不会有人有这个问题,大家皆大欢喜。”


这时候陪同的翻译人员过来叮嘱队员们到时候要穿队服,毕竟这可是第一次公开亮相。一群人拿着队服外套十分不乐意穿,林敬言看得差点笑出来,苏黎世的夏天虽然比B市凉快,但是白天也得有个二十来度,穿着外套肯定热。

叶修看着林敬言一身白衬衣斯斯文文又凉快又大方,不由叹了口气,“听说今晚的发布会要穿西装。”

“没事,晚上凉快,穿西装正好。”林敬言安慰叶修。

“不是,我不会打领带。”

“不嫌弃的话,我可以给你系。”林敬言倒不觉得这算什么事儿,他戴了眼镜以后响应粉丝要求也在微博发过正装照,对怎么打领带甚至搭配都是挺有心得的。

“那到时候就麻烦你了。”

“不麻烦。”


苏黎世夏季白天长,他们到酒店的时候天还没黑,大家都饿得够呛,匆匆吃了饭,还有发布会要开。林敬言稍微悠闲一些,叶修敲门的时候他正在看新闻。结果一开门,林敬言看见叶修手里的领带差点没有笑出来,西红柿炒蛋的配色,看着真是奇怪。

“这谁给你挑的领带?”林敬言忍着笑打量叶修,好在西服还是很合身的,“太别致了,我怕掀起流行的风潮,还是低调点吧……我记得你还有别的领带?”

“这条领带是老头子给的……不过出门之前和我弟随便要了几条领带,他还给了我一堆奇怪的配饰,都不知道怎么用的。”

“还是去你房间吧,我看看你怎么搭配,毕竟第一次正式亮相,讲究一点没什么坏处。”

“好吧。”


到了叶修房间,林敬言看了看,发现叶修他弟弟准备的东西堪称周全,连鞋子都准备了,他搭配了一套正式的出来,“新闻发出来粉丝们估计要尖叫了,尤其是妹子们。”

“不懂。”叶修挠头,他对衣着方面不至于毫无审美,但也不是很讲究的人。

“我也不懂。”林敬言给叶修打了个半温莎结,后退一步看了看效果,又给正了正,再给别上领带夹。“好了。”

叶修照了照镜子,自我感觉良好,“哥帅不?”

林敬言仔细打量了叶修半天,“刚才总感觉哪儿不对呢,原来你穿了白袜子……赶紧换了,你穿的又不是白西装。”

叶修听话的换了,林敬言再看,的确没问题了,帮叶修整了下西装,“OK了。”

“真够麻烦的。”叶修嘀咕,语气让林敬言差点又笑出来,“别委屈了,帅得很……我给你拍一张?”

“想拍就拍吧。”叶修无所谓,站好了让林敬言拍,拍完了看看时间,“该集合了。”

评论(25)
热度(31)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