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喻戴】【50粉点文】请卿入怀 1

来自 @昔年如歌 的50粉点文,长度大概不会太长,不过也没办法一发完结……于是先挖个坑丢这儿,我会填的,我保证。

依然私设如山。

画手喻队灵感来自于 @斑驳 太太,我只希望我可以把喻队那种迷之苏感写出来233

人物和荣耀归于虫爹,OOC归我。

惯例给路过的楚姐姐打上tag。

最后惯例求评论!

以上。

————————————————————————————————

戴妍琦进索克萨尔的直播间的时候,对于楚云秀“这个大大超萌的!费了好大的力气他才肯给帮忙画图”这件事本来半信半疑的她,看了大约半小时之后,她就确定了,这位太太——索克萨尔正在画的是BL本的插图——是一位非常高杆的大手。

戴妍琦觉得要被男主角的眼神看得化掉了,她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发了弹幕:“这眼神,看得我要融化了。”

戴妍琦也没指望收到什么反馈,索克萨尔正在细化,很忙的样子,然后她看到太太开了新的图层,在画边写了一行字:“电到了吗?”

戴妍琦感觉一股细微的电流直击心脏,她顾不上感慨太太的字太好看,飞快的回复:“是的!”

索克萨尔擦掉了之前写的那行字,写:“就是要这样。”


戴妍琦觉得自己的脸更烫了,她有种被太太调戏了的感觉……不这一定是错觉,太太的字这么好看,怎么会是随便调戏人的人呢。她没再发弹幕,静静看了一会儿,戳开楚云秀的小窗:“天哪我被太太清空血槽了!”

楚云秀回:“不是吧,萌点这么低?”

戴妍琦不知道怎么描述那种好像忽然一下仿佛过电似的触动,“反正就是很萌……”看着太太慢条斯理写字时候的冲击远甚于看到画的时候,“而且字也很好看啊……哎呀反正就是被这种无声的交流戳到了,哎,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会也被戳到啊?”

“试什么,画手的直播间都是这样的。”楚云秀回完这句话之后还发了个“冷漠.jpg”,戴妍琦正要反驳,楚云秀那边的字一串一串过来,“开摄像头开麦的多了去了,你不是声控吗,怎么喜欢上一个连麦都不开的?不是吧小戴,姐姐看错你了。”

戴妍琦很迷茫,不是楚云秀推荐让她看这个太太的直播间的吗,怎么又把她说成这样?戴妍琦有点委屈,手指卷了卷自己的头发,又放开,“不是楚姐姐你让我看的吗?”

“不是你闹着要看本子的图透吗,这会儿来怪我啦?”楚云秀的回话一点也不客气,“我说他萌是说画风啊,戳死万千少女,结果你被画手本人戳了萌点算怎么个情况?”


戴妍琦觉得和楚云秀解释不清楚,她气恼的回了一句,“……说不过你,我继续看画画啦!”就关了小窗,继续看索克萨尔细化。这个时候索克萨尔已经画完了眼睛,在细化衣领还有领带,戴妍琦开玩笑的发了个弹幕:“画什么领带,画了也只想扯下来啊?”

屏幕上的笔尖顿了一下,索克萨尔点开用来聊天的图层,好似在思考怎么回答,最后只回了个“^ ^”。

……这位画手太太,真的好萌啊,戴妍琦想。

评论(4)
热度(17)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