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喻戴】【50粉点文】请卿入怀 2

注意事项见第一章w

这章同样很短,云秀照样酱油。

我们的可爱的戴妹子依然耿直的认为索克萨尔是个“太太”233

撒娇打滚求评论!

以上w

————————————————————————————————

戴妍琦是个舞见,ID鸾辂音尘,绰号萌尘,在圈子里小有名气。她一开始是跳萌系舞蹈出的名,之后渐渐开始挑战高难度舞蹈。因为没打算影响到日常生活所以跳舞都戴大口罩挡脸,结果渐渐练习出了用眼神代替表情的本领。外表看着很显小,但已经是在校大学生,为了练舞方便在校外租了房子住。

戴妍琦和楚云秀的相识是在某次漫展上,戴妍琦去表演几支宅舞,结果在目标本的摊位上见到了本子大手楚云秀。彼此都是慕名已久,于是两人一块儿聊天卖本子,楚云秀一点不和戴妍琦见外的把她抓差当了看板娘,本子卖完之后两人一起吃了个饭,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来戴妍琦就经常向楚云秀求个图透啊要点福利什么的,楚云秀也很大方的都给了。


只有这次,楚云秀说画手大大还在画,要看图透去直播间,就把戴妍琦打发了。不过戴妍琦觉得能看到这个萌萌的太太一点都不亏,她知道大大会回复,反而少发弹幕了,点了关注,过一阵子才会吐个槽,得到回复就开心的不行。

戴妍琦一直看到索克萨尔关播,关直播之前还向索克萨尔确认了下次直播的时间。关播之后戴妍琦直接扑了床,她已经被索克萨尔萌得失去理智了。好在这时候她的提醒练习舞蹈时间的闹钟响了,戴妍琦关了闹钟,去练功房练习新的舞蹈了,而她一旦开始跳舞,就会忘记舞蹈以外的一切事情。


戴妍琦跳完舞,那种被萌得恨不得嗷嗷叫的劲头已经完全消失,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她给索克萨尔发了条私信:“太太以后会一直直播吗?”

“我很喜欢你的舞蹈视频,尤其是眼神。”出乎意料之外,戴妍琦得到这么一句回复,她看了一下发现自己没换小号,这下直接掉马了,真是尴尬,她硬着头皮回复,“谢谢喜欢……所以太太以后会一直直播吗?”

“最近都会。本子的封面还有封底说是要画得精细一点,很花时间。”索克萨尔回复,戴妍琦脑补了一下电脑对面的太太温柔微笑回复的样子,又被戳到了萌点,正要回复夸夸对方,索克萨尔又说,“下午直播间的那个‘萌尘最可爱’是你吧?”

……小号也暴露了。戴妍琦囧得脸上发烧,却不好晾着人家太太,“嗯,朋友给的小号,懒得改名字就这么一直用下去啦。”戴妍琦又用手指卷起了头发,发现缠得紧了又松了手。

“萌尘最可爱。萌尘大萌神。”索克萨尔回,“我记得你视频下面总有这两个tag。”

这位太太到底是不是在调戏我啊?戴妍琦有点纠结,决定忽略前面那句话,就当没看到,“我的视频太太都有看吗?”

“有。”索克萨尔回复得挺快,戴妍琦感觉她似乎一直在等自己回复,“昨天那个视频3分50秒时候的眼神特别棒。”

她3分50秒的时候做什么了来着……戴妍琦回忆了一下,好像是做了个wink?她点开自己最新上传的视频看了一下,感觉也就是比较可爱,没什么吧?

“在看视频?”索克萨尔好像有读心术一样猜到了戴妍琦在做什么,“我想那个画面戳到我就像你觉得我的画戳你一样,你自己应该不会有什么感觉。”

“那太太画百合本说不定可以用得上啊。”戴妍琦开始胡诌,她觉得索克萨尔好像一个多年好友一样,聊天的时候让人特别舒服特别放松,简直是相见恨晚。两人不知不觉就聊到了该睡觉的时间,戴妍琦向索克萨尔道了晚安就去睡觉了,本以为会兴奋得睡不着,结果这一觉意外的很香甜。

评论
热度(19)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