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伪·林黄】【段子】林敬言的心里住着一个黄少天

林敬言x黄少天,无CP向,一个没啥内容的小段子,图个乐

OOC肯定有,不过段子嘛,乐一乐就算啦

这次打酱油的人tag我就不打啦

欢迎评论交流脑洞23333

……刚发现糖里面有刀啊,赶紧的改了……

————————————————————————————————

联盟内部人士都知道,玩儿真心话大冒险那就是新梗与旧梗齐飞,脑洞与OOC一色的时刻。

全明星赛结束,惯例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真心话大冒险。

轮到公认沉稳的林敬言,不知道哪传来一个声音:“学一下黄少说话?”

这个不知道来自谁的提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一群人看着林敬言,满脸期待,黄少天也暂时关了自己的话匣子,挺好奇的看着林敬言。

被万众瞩目的林敬言推了推眼镜,深吸一口气:“好吧那么我来试一下不过这个我以前还真的没有试过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你们就别嫌弃了凑合一下听听就算了我觉得学黄少这种事情呢别的都不重要只要有足够的肺活量然后说话不用过脑子我觉得你们也都可以做到的那边的方锐你别笑我看见你了回去加训还有刚才提议叫我做这个的是李迅没错吧回头我们竞技场见?”

林敬言除了沉稳声线和黄少天稍微尖细的声线不同以外,别的几乎可以算是高仿。林敬言露了这一手,往沙发里面一靠,有点喘,大家还在震惊中,黄少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卧槽卧槽卧槽老林你这是暗恋我还是怎么回事学得这么像就算了你刚才都说的是些什么鬼啊我肺活量好这我是承认的可是什么叫我说话不过脑子啊你这是对我有什么奇怪的误解啊你这样我是不会喜欢你的我跟你说你给我记好了?!”

林敬言这时候缓过来气,根本没理开始无差别噪音攻击的黄少,挺累的挥了下手:“好了好了,刚才学得不像,大家见笑了。”

众人看看还在说话的黄少,又看了看压根不受影响的林敬言,纷纷赞扬林敬言的模仿秀简直深得黄少精髓,以前的黄少天模仿秀简直弱爆了。

林敬言笑了笑:“好啦,该下一个了吧?”


一直在旁边围观的楚云秀悠闲地打开职业选手群发消息:“原来林敬言前辈的心里住着一个黄少天啊。”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