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喻戴】【50粉点文】请卿入怀 4

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感觉喻队的苏我实在是描写无力啊……叹气。

顺便求评论,大家告我一下喻队请吃饭会请什么吧23333对粤菜没啥了解OJZ

以上。

————————————————————————————————

戴妍琦回房间之后第一件事是开电脑给索克萨尔发私信:“天啦大大你的话也太灵验了!我新邻居人看着就特别和气!你简直是我的许愿池啊!”

过了许久也没等到索克萨尔的回信,戴妍琦也习惯了索克萨尔偶尔的工作弧,于是照常的开音乐练舞。她练完以后正要去看索克萨尔是不是给了回复,有人敲门,不疾不徐很礼貌的三下。戴妍琦从猫眼一看是喻文州,于是开了门。

“不好意思,你有多余的垃圾袋吗?我的正好用完了。”喻文州说,戴妍琦注意到他换了一身旧衣服,看起来不复刚见面的整洁,但是无损于他的气质,反而看着更有生活气息了……大概还在和房间作战?她觉得喻文州有点神奇,常人可能会觉得有些尴尬的事情在他这里反而很自然,就好像两个人已经认识许久一样。

“有的,你等一下啊。”戴妍琦也没关门,回去拿垃圾袋,恰巧她刚采购过这些,一点都不吝啬的直接拿了一卷出来,“你拿去用吧,我还有许多呢。”

喻文州笑着道谢,拿了垃圾袋回去要继续收拾,戴妍琦心里一动,喊住了喻文州:“等下,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的!”喻文州顿住脚步看她,戴妍琦感觉自己有点唐突了,正要说什么,倒是喻文州先笑了:“那谢谢了。”

戴妍琦脸有点发烧,她看了眼自己,穿着练舞的宽松衣服,帮忙打扫倒是没什么问题:“我去拿钥匙,马上来。”她回房间拿了钥匙,看见喻文州还在门口等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对他笑:“让你久等啦。”

“没有。”喻文州笑得温润,戴妍琦莫名觉得好像他们接下来不是要打扫卫生而是约会似的。……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呀,戴妍琦把杂念甩出去,跟着喻文州进了屋子。


屋子里比她想象的要干净整洁的多,角落里堆着一堆东西,一看就是屋子的前主人留下来的,戴妍琦叹口气,不得不说前邻居还挺极品的。

工作量不算大,只要把垃圾装袋扔掉再拖地就可以了。戴妍琦想起前邻居搬走时她无意间看到的屋内情形,不禁佩服起喻文州来,能这么快把一个乱糟糟的屋子打扫得干净整齐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两人一起把垃圾丢掉回来,喻文州看了看房间,笑:“现在还是有些乱,过几天你再来看,我这儿就能见人了。”

戴妍琦不清楚喻文州的“能见人”是个什么概念,心里却不由得涌起期待。她看了眼时间,差不多到她睡觉的时间了,不知道索克萨尔回复了没有……戴妍琦想着,向喻文州告别。

“让你帮忙到这么晚真是不好意思。”喻文州说,“过几天请你吃饭吧,到时候我家看起来会不一样的。”

“不用那么麻烦的。”戴妍琦想拒绝,最后还是投降在喻文州坚持的目光里,“……那好吧。晚安。”

“晚安。”


戴妍琦回了房间看了眼电脑,发现索克萨尔还是没有回复。这种情况很少见,索克萨尔在动辄赶稿的画手里生活算是相当规律的人了,极少忙到这个时间。看来是真有事在忙,戴妍琦正要道个晚安,索克萨尔的回复到了:“是吗?那真是太好了。”片刻后又解释,“回复迟了不好意思,今天有点忙,最近几天估计都会比较忙。”

“没关系啦,你有事要忙尽管忙,不用跟我道歉的。”戴妍琦忽然觉得索克萨尔和喻文州有点相似,脾气性格都特别好,“说起来,我新邻居感觉和你是一类人呢。”

“哪一类?”

“中央空调。”戴妍琦回,又怕索克萨尔当真,赶紧又补充,“开玩笑的,反正就是相处的时候感觉如沐春风那样的人。”

“对我评价那么高啊?”索克萨尔对喻文州好像一点都不好奇,戴妍琦觉得他的重点有点跑偏,不过时间已经不早了,她也要赶紧收拾收拾睡觉了,第二天还有课,“是啊……这个时间了,我得睡了,大大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14)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