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伪·周戴】【段子】真心话大冒险之周泽楷讲笑话

半夜更新感觉好累,我应该试着调整一下作息……于是拿段子混个更先。

又是真心话大冒险,我觉得这简直可以搞成系列了……欢迎大家提供灵感。

CP有没有我也不知道,自由心证吧w

以上w

————————————————————————————————

轮回的队员们其实一直都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想听周泽楷讲个笑话。

真心话大冒险就是实现这种愿望的机会嘛,于是全明星赛后,不幸被逮到的枪王大大,被轮回的群众们要求:“队长来讲一个笑话吧!”

周泽楷:“呃……”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只是一脸为难的看着其他人。

轮·周泽楷迷弟团·回的成员们在周泽楷的目光之下心软了,但是无奈还有其他“铁石心肠”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很显然方锐就是其中一个:“枪王大大要讲笑话了啊,多罕见啊,不能换啊不能换!你们意志要坚定!”


所以,周泽楷还是得讲笑话,看他的样子也不像是会讲笑话的人,戴妍琦眼睛转了转,和大家打招呼:“你们先继续,我现教他一个啊。”说着把周泽楷拉走了,周泽楷也乖乖的跟着戴妍琦到一边去。

情况特殊,周泽楷也没讲什么前辈架子(他本来也没有什么前辈架子),戴妍琦也顾不得对前辈的尊敬(她本来也是大神也敢调戏的人),她想了下库存的笑话,把目前能想到的最短的笑话告诉周泽楷:“小明哭着找妈妈,说,他们都叫我傻孩子!妈妈温柔的摸着他的头,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戴妍琦觉得这个笑话还能枪一下起哄的杜明,也不长,挺好的,带着点儿得意问周泽楷:“记住了吗?”

周泽楷点头。


于是戴妍琦和周泽楷回去,一群人期待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一群眼睛发出狼一样光芒的人,最后抿了抿唇,没说话。

戴妍琦气:“刚才不是说记住了吗?”

周泽楷无辜的看着戴妍琦:“长。”

嫌长你刚才为什么不说啊?戴妍琦气咻咻的把周泽楷又拖走了,过了片刻,俩人又回来了。


一群人乐呵着围观,觉得教周泽楷说笑话这事儿也挺好玩的,并没有同情说不定会二次失败的“笑话老师”戴妍琦。

周泽楷沉默,最后看向戴妍琦,戴妍琦咬牙:“说啊!”说完发觉口气太冲,赶紧补救:“……周队。”

周泽楷深沉的叹了口气,还是说了:“……铅笔姓什么?”

这算什么笑话?围观群众迷茫,有人试探着说:“……姓铅?”

周泽楷摇头,看戴妍琦,戴妍琦于是配合他:“姓肖啊。”

如果现实生活有文字泡,那么现场一定满是问号的文字泡。不知道哪个人嘴快问了出来:“为什么?”

周泽楷如释重负的回答:“削铅笔。”


……好冷。众人冷得抱紧了自己,觉得一开始想叫周泽楷讲笑话就是个错误。

最后,一开始提议叫周泽楷讲笑话的孙翔被群众们收拾了一顿。

评论(2)
热度(6)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