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林敬言x方士谦】【友情向】【40粉点文】林敬言的直播间之逮到一个方士谦

 @辅嗣 你的40粉点文……拖欠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而且还是段子长度,抱歉啦,不过看在这是我开年第一更的份儿上,放过我吧?

老林依然主播设定……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设定啊真的。

老方设定来自于点文的方神。

OOC肯定有的啦。以上。

————————————————————————————————

林敬言在直播的弹幕里面发现方士谦纯属巧合。

林敬言的ID没用唐三打,也没用冷暗雷,“退役的又一个林”,很实在的名字,直播间观众则大都喜欢用各位大神的账号卡名字,然后就是各种谐音或者长得像的字,老林每次看ID都有一种联盟各位在吐槽的感觉,他觉得挺好的,观众们也蛮喜欢。如果有人还一个林是谁,不用老林说,其他观众自然会去科普。

这天他直播准备抽奖幸运观众的时候,忽然看到一个“包治百病板蓝根”的ID说,“老林你怎么也开始玩儿这一套了”,他忽然心中一动,这个ID,好像在方士谦的小号里面见过,应该不会这么巧合吧?

“等一下,那个吐槽我的板蓝根,你不会是消失了三年多的方神吧?”林敬言直觉得把他抓住,然后越想越觉得像,这都三年多没见了,口吻不自觉有了点变化,“群里都不见你说话,居然在我直播间,真是受宠若惊啊。”

直播有延迟,林敬言耐心的等了一会儿,看见包治百病板蓝根,哦不是,治疗之神方士谦说,老林你这是退役了开始放飞自我了?

哈哈哈,抓到正主了。林敬言忍不住笑了,“不算吧,投观众所好啊,不像你,飞得连影子都没了……现在在哪高就呢方神?”

观众们先是安静了一下,然后忽然炸锅,不管是不是微草粉,喜欢方士谦的人都还挺多的,林敬言还没等到方士谦说话,就继续调侃道,“哎呀,方神,你这人气不减啊,要不要也来开个直播间?”

这会儿才看到方士谦发的弹幕,一出来就被淹没在弹幕的海洋里了,要不是林敬言动态视力绝佳,肯定找不到,“高就什么,念书呢……在英国。哈哈哈哈,这年头观众都喜欢听八卦啊,你来一个?”片刻后,“开啥直播间,忙论文呢。”

林敬言挺乐呵的,时隔这么久能在观众里面见到老朋友,感觉亲切极了,他看了眼时间,已经超了一般的下播时间,就当观众福利吧,直播退役选手唠嗑什么的:“在英国啊,别告诉我你一下课就开始看我直播了……八卦什么的我可没有,这都退役了,可不是职业圈儿的人。”林敬言一本正经的跟方士谦(还有其他观众)胡说八道,忽然看到有人在问今天抽到的是哪个幸运观众,体贴的解释了“今天的幸运观众就是,我们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啊,ID包治百病板蓝根……老方啊,你这个ID估计马上要火了,哈哈哈。”

“火就火吧,习惯了……头次参加你的抽奖,你这儿都送什么啊?先说好了,那些奇奇怪怪的周边产品我可都不要啊。”

林敬言看到有人发弹幕说,直播PY交易,笑了下,干脆明晃晃的给特殊待遇,“那你那儿都缺啥,说吧,毕竟我不在那边。”

“要吃的。”方士谦回,林敬言想到各式各样的关于英国食物的传言,什么仰望星空之类的,没吐槽,回答的很痛快,“可以,那你回头小窗我地址,我就给你寄一点儿吃的好了。”

林敬言等到方士谦说了好的,这才关了直播,然后戳了王杰希小窗跟他打听方士谦都爱吃些什么,之后开始买买买。等收到方士谦发的地址,就给人寄过去了。


之后方士谦收到包裹之后算是明白了林敬言说的“一点吃的”是有多少——起码够他吃一个礼拜。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