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喻戴】【50粉点文】请卿入怀 5

好几天没更这篇……有点找不着感觉,不过再不更我还是找不着,就这样吧23333

注意事项见第一章嗯。

自己说自己好养的小戴有点萌……嗯。

以上。

———————————————————————————————

戴妍琦本以为要等几天才会见到喻文州呢,她帮忙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了画架,猜测他大概是个文艺宅男,结果她早起出去晨练的时候就在家门口看到了一身运动装打扮应该是要出去晨跑的喻文州。

“早啊,跑步吗?”戴妍琦很自然的打了个招呼,喻文州点头,看向戴妍琦手里提着的小音响,“广场舞?”

“不是,我都在没人的地方跳啦。”戴妍琦笑,“胡乱跳跳。”

两个人闲聊着下楼,喻文州随手就帮戴妍琦提了音响,戴妍琦要拒绝,可喻文州做得太自然,就像昨天向她借东西时那样自然,她感觉拒绝了好似会很唐突,最后还是带着喻文州到她晨练的公园角落,“好了,就是这儿了,麻烦你啦。”

“不麻烦。”喻文州放下音响,“回见。”

“回见。”戴妍琦开了音响,开始例行晨练。几支舞跳完,她关了音响,发现喻文州站在不远的地方看着,过来又要给她提音响。

“不用啦,又不重。”戴妍琦先提起来,又被喻文州很自然的拎走了,“没事,反正顺路。”

“……那,谢谢啦。”戴妍琦认输的让喻文州帮她提了,她虽然不觉得自己娇弱到一定要人帮忙的程度,但是有人帮忙,还是喻文州这样一个光看着都养眼的人,心情总是愉快的。


这会儿快要期末,戴妍琦考试压力加大,她是学文学的,文学系的妹子们和外人想象的不一样,因为男生少,女生们反而都在做些男生做的事情,类似于医学生“女生当男生用,男生当牲口用”。

戴妍琦也不例外,光背那些知识点就够呛了,一开始她还背到回家和别人说话心里都在想别人语序对不对,等到成为本能了反而正常了。她回家把自己收拾清爽拿了个面包就要去学校,出门又看到喻文州。她对喻文州笑笑算作打招呼,就急急忙忙的跑了,还有好多东西要背呢。留下喻文州站在家门口提着菜看着她的背影若有所思。


等戴妍琦忙完期末修罗期,距离喻文州搬来都有快一个月了。这时她才想起来还有喻文州要请客吃饭这回事,这个月他们也就晨练的时候会遇到,每次戴妍琦都忘了和喻文州说期末的事情,戴妍琦连和索克萨尔的联系都变少了,心里不觉有些惴惴,YY着喻文州每次都笑得那么平静是不是心里其实已经生气了什么的,修罗期结束了都愣还是没敢找喻文州,犹豫良久,还是先戳了索克萨尔:“大大在不?我期末修罗过啦。”

“过了?恭喜啊,考得怎么样?”

“感觉还不错……但是我现在很发愁啊,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我的新邻居吗?”

“记得,你还说他和我同类,像中央空调。”

……索克大大你怎么了,为什么画风突变,我怎么忽然有点儿怕你啊!戴妍琦打字的手顿住,过了一会儿才回复,“是啊,他说请我吃饭来着,结果我期末忙忘了……”

“说不定他知道你期末才没找你?毕竟祝你对门,真要找你他早就找你了,要生气也早就生气了。”戴妍琦感觉索克萨尔忽然开始夸人,简直猝不及防,没等她回复,索克萨尔继续说,“你都没问过他,怎么就自顾自的在这里害怕起来了……你之前不是说他很亲切吗?”

“亲切的人发火才可怕吧。”戴妍琦脑补了一下喻文州生气的样子,打了个哆嗦,“哎呀不能再想了,越想越害怕。”

“胆子这么小,你还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萌尘了,当初怎么敢去勾搭风城不敢面对你邻居了,这还是天天见呢。”

戴妍琦没说话,她在想如果现在她去敲喻文州的门,喻文州到底会不会生气。

“当初不是还给我发私信?虽然那会儿你以为我是女生。”索克萨尔对戴妍琦进行亲切指导,“没什么好怕的,我向你保证,他不会生气。他要是生气了你来找我算账,可以了吧?”

好像可以哦,感觉稳赚不赔的……戴妍琦回了条消息:“一言为定。”然后真就去敲喻文州的门了。


喻文州开门挺快的,戴妍琦觉得他好似一直都没什么变化,看着清清爽爽和和气气的,心里一松,先给人道歉:“不好意思,我前段时间期末修罗期,一直顾不上来找你。”

“没事,我看出来了。”喻文州笑,戴妍琦残余的那点儿紧张也没了,她歉意的笑笑,喻文州接着说,“所以你是来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有空的?”

……不是,我是来看你是不是生气的,戴妍琦心虚了一下,还是点了头,“我明天没课。”

“全天?”

“嗯,全天。”

“那你中午过来吧。”喻文州笑,“不过别抱太多期望,我手艺一般般。”

“我不挑食的。”戴妍琦赶紧声明,“嗯,我妈说我特别好养来着。”

“好吧,那明天见?”

“明天见啦。”

评论(12)
热度(16)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