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翔戴】蹦蹦就不冷了

翔戴逗比小段子,日常,ooc,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右上角。
其实这只是一份迟到了五六天的狗粮而已。
以上。

——————————————————————————

在轮回,有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那就是,孙翔喜欢戴妍琦。


孙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每次看到戴妍琦看他的那种亮亮的眼神就觉得心跳的特别快。俗称,心跳加速。


这天轮回到雷霆这边打客场,比赛完大家一起从专用通道出去,江波涛在和周泽楷说话,杜明在和吕泊远还有吴启讨论女神,方明华在和老婆打电话, 孙翔有点无聊,这场比赛他发挥的不错,还拿了mvp,暂时不想被喂狗粮也不想听什么战术,一时觉得自己颇有些遗世独立的清高。


就在此时孙翔感觉到有人在看他,他看回去就发现戴妍琦亮闪闪的眼睛,无聊的心情瞬间消散,对着戴妍琦回了一个自觉十分帅气堪比周泽楷的微笑,然后凑到已经收起电话的方明华跟前,“看,她又在看我了!她肯定喜欢我,哈哈哈。”


方明华看了一眼孙翔,又看了一眼眼神刚刚只能说是闪而现在简直已经堪比探照灯的戴妍琦,摇了摇头:“我看不见得。”


孙翔正想反驳说我这么帅,今天还是mvp,她怎么可能不喜欢我,那边戴妍琦跟肖时钦抱怨天气太冷的话传过来,孙翔也没多想,随口就接了一句:“蹦蹦就不冷了。”


——一瞬间周围都安静了下来,大家都站住了,轮回的队员们都默默的看着孙翔,雷霆的队员们看看孙翔,又看看戴妍琦,一阵冷风吹过,没人说话。


最后还是戴妍琦打破了沉默:“阿嚏!”大家这才又开始说话,戴妍琦揉揉冻的有点红的鼻尖:“孙翔我谢谢你了啊。”然后三步并作两部跑回俱乐部的大巴。肖时钦目光有点复杂的看了眼孙翔:“回见。”领着余下的队员们回去了,就剩下轮回的队员们用看着单身狗的眼神看着孙翔。孙翔被看得莫名其妙:“都看我干吗,我知道我帅。”


……这人没救了,轮回队员们叹息着,也摇着头走开了。


孙翔在路上刷微博,看到戴妍琦发了一条新微博:“蹦蹦就不冷了。”正要转发,看见下面留言不是哈哈哈和mdzz,就是心疼小戴和好老的笑话什么的,懵圈。


方明华有点看不下去,再让孙翔这么搞下去,轮回的脸都得让他丢完:“当一个妹子说冷的时候,你应该抱住她,就算你不敢抱,把自己衣服给她披上也行。”


孙翔恍然大悟,继而继续迷惑:“但是确实蹦蹦就不冷了啊?”


“……”方明华感觉心好累,看向江波涛。


“哦是这样的,”江波涛只好把周泽楷放在一边,给孙翔解释,“女孩子觉得用体温温暖特别苏,所以你直接抱就是啦。”


“……噢。”孙翔用心记下,忽然又有了疑问,“江波涛,你咋知道女孩子喜欢体温的?没见你交女朋友啊?”


“明华哥说的,他最有经验。”江波涛随手把锅甩给方明华,继续和周泽楷聊天去了。


孙翔若有所思。方明华决定送佛送到西:“反正你主动点,现在的妹子一般都喜欢被动。当初我就是主动出击才搞定你嫂子的。”


孙翔点点头,表情像是思考,又像是迷茫。


后面的日子一直挺平静的,孙翔该干嘛干嘛,练习得比原来更加刻苦。这点全轮回都乐见其成,只有杜明苦逼兮兮:“连孙翔都这么用功了,女神什么时候才能看得到我啊!”


日子就这么波澜不惊的过去,很快到了全明星赛。选手们在赛后总是习惯性的聚在一起玩玩游戏或者谈天说地,话题倒是大多和荣耀没什么关系。


妹子们坐在一块儿玩儿国王游戏,这把楚云秀抽到king,点了6号,一看是戴妍琦,楚云秀看了看戴妍琦,想了想:“装作粉丝去和孙翔求个合影吧。”


装粉丝卖萌求合影签名这种事儿戴妍琦刚出道的时候没少干,连韩文清她都不怕死的骚扰过。戴妍琦知道楚云秀这是打趣她,半点怯场都没有,大大方方走到孙翔跟前,拿出手机:“孙翔大大,打扰一下,我是你粉丝,可以合个影吗?”说完还眨眨眼,卖萌卖得孙翔毫无防备。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妹子那边玩游戏指派的任务,其他人乐得看好戏,倒也没起哄,在一边儿围观不说话。主人公孙翔呢,却有点懵圈,一时没说话,戴妍琦又换上可怜兮兮的表情:“不行吗?”


“怎么不行。”孙翔这才把声音找回,站起来,戴妍琦马上收起那副可怜巴巴的表情,把手机递给江波涛:“江副帮忙照一下哈。”江波涛接过手机,有心给孙翔帮忙,一直在让他们两个人站得近点儿。戴妍琦十分大方,还举起一只手比V字卖萌,孙翔却紧张得不行,喜欢的人就在跟前,他做了个搂的动作,可是实际上胳膊和手都没挨着戴妍琦,觉得浑身都在冒汗,脸上的笑容依然挺自然的——纯属长期和粉丝合影形成的条件反射。


江波涛给拍了几张照片,把手机还给戴妍琦,戴妍琦接过手机也没看照片,对着江波涛还有孙翔道了谢就跑回去了。孙翔这才松了口气坐下,江波涛凑过来八卦:“刚才感觉怎么样?”孙翔吐了口气:“……我都没敢碰着她,不知道。”


“……”江波涛不由沉默了,对着看过来的方明华轻轻摇了摇头,意思是,孙翔没救了。


方明华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


女孩子这边,戴妍琦正和楚云秀咬着耳朵:“云秀姐我跟你说,孙翔超gay!”她翻开相册,把照片放大给楚云秀看,“刚才合影他根本连挨都没挨着我,这得是多不待见女孩子啊……哎哎,看那边看那边,孙翔这会又和别人勾肩搭背上啦!”楚云秀一看,可不是,孙翔正和江波涛交头接耳的,要不是方明华跟她透露了一点儿实情,光这么看她也得觉得孙翔有点gay,她不由得对孙翔心生同情:“还真是。”


“阿嚏!”孙翔打了个喷嚏:“……谁骂我呢?”



等聚会结束,这些事儿就跟没发生过似的,当事人孙翔特平静,还是照旧的刻苦训练,轮回的队友们简直都快忘了他喜欢戴妍琦这回事儿了,想着他是不是死心了不然怎么练习得这么拼,怕他伤心也没人再提起戴妍琦,队伍的整体气氛特别好,一路势如破竹打到总决赛,就这么把冠军奖杯和戒指给拿下了。


戴妍琦跟着雷霆的队友们来看决赛,散场回去的路上看见了个熟悉的可疑人影,别人不知道,但戴妍琦的火眼金睛是一眼就认出来这是孙翔。其他人和孙翔打着招呼,孙翔却向着戴妍琦大步流星地走过来。


这样的孙翔让戴妍琦感觉很陌生。她知道的孙翔,往常都是和队友在一块儿亲亲热热勾肩搭背的走路,这会儿看着孙翔一个人这样自信的向她走过来,她忽然觉得,他知道的孙翔,并不是真正的孙翔,至少,不完全是。


孙翔径直走到戴妍琦跟前,拿出冠军戒指:“戴妍琦,我喜欢你。”说着他拉过戴妍琦的手,把戒指套在她手指上:“嫁给我吧。”


这次懵的人变成了戴妍琦,在她的印象里孙翔这么gay,怎么忽然就表白说喜欢她呢?可是手指上的冠军戒指不是做假的,她摸了摸戒指,金属的指环还是温热的,带着孙翔的体温。戴妍琦很想拒绝,却忽然想起,那天自己说冷,他马上就接话了,虽然接的话是“蹦蹦就不冷了”,但显而易见是一直都在关注自己才能做到马上接口;国王游戏的时候,因为没搂着自己,手脚都是僵直的……她到这儿,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抬头就是孙翔灼灼的眼神,看得她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红了。她在心里做了决定,轻咳了一声,把冠军戒指摘下来还给孙翔,正色道:“冠军戒指嘛,我要用自己的实力拿到。”
一句话说得孙翔懵懵的,戴妍琦看着他一笑:“一上来就求婚也太奇怪了吧,难道方明华前辈也是这样娶到嫂子的?”她踮起脚,伸手摸摸孙翔的头,“嫁给你现在不考虑,不过如果你说我做你女朋友的话,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喔。”


戴妍琦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孙翔再反应不过来那就真是傻子了,他把戒指又套到戴妍琦手指上:“戴妍琦,做我女朋友吧。”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戴了我的戒指,可就是我的人了。”


“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儿上,我就答应你好啦。”戴妍琦笑眯眯,把戒指套回孙翔手指:“戒指还是你戴吧,这样以后你的头衔就是‘戴妍琦的男朋友’了,可不要丢我的人啊。”


孙翔本想还个嘴,转念一想都是自己女朋友了,干脆一把把戴妍琦抱住了。戴妍琦愣了愣,笑:“我又不冷……再说,我冷了还可以蹦蹦呢,蹦蹦就不冷啦。”孙翔一噎:“……我自己的女朋友,想抱就抱!”戴妍琦笑得更开心了:“你不是不抱女孩子的吗?”孙翔把下巴搁戴妍琦头顶,心满意足地蹭了蹭:“只抱女朋友。”

评论(11)
热度(41)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