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思恋

这里洛言w
黑塔爬圈转全职,吐槽系,爱日常,脑洞大,其实我只是一个看啥都喜欢的逗(lan)比(ren)
段子手,为了老林重新开始码字,文笔渣,不知不觉开始ALL林和ALL戴,挖坑进行ing,誓将冷CP进行到底

【翔戴】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队友本来会以怎样惨绝人寰的方式分手

段子,短,ooc,大家乐呵一下,我混个更。

江波涛和方明华打酱油。

——————————————————————————————

孙翔过生日,轮回给他办了个party。孙翔本来挺高兴,结果快结束的时候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的时候脸就不好看了。

“怎么了?”江波涛知道他接的戴妍琦的电话,还挺替他高兴的,怎么回来就这样了,关心的问了一句,就看见孙翔拿着手机发短信,“你怎么能说自己傻X,我从不和傻X谈恋爱。”惊得江波涛赶紧拦住孙翔不让他发送,“别,这样发我估计你俩就分手了……怎么回事儿啊到底?”

“……”孙翔有点不耐烦的挠挠头,“刚她电话里叫我羊习习来着,说了多少次不许那么叫我了,我就挂电话了。然后她给我道歉了。”孙翔觉得没什么不能给江波涛看的,江波涛一看短信,“对不起一时嘴快忘啦,别气啦,因为这种事惹你生气我觉得我跟个傻X似的……”

“这没什么问题啊。”江波涛说,把手机还给孙翔,“你给她回复吧。”

于是孙翔拿过手机重新打字,“叫傻X太难听,换个名字。”

江波涛再拦,觉得太阳穴有点痛,“别发这个,换一句。”

孙翔哦了一声,删掉前面的重新打,“你知道自己傻X就好。”然后看江波涛,江波涛抹了把脸:“……别发这句。”

孙翔斟酌良久,回复,“好,我原谅你。”

这次他不用看江波涛就自己发出去了,于是俩人和好,继续发着短信甜甜蜜蜜。

有点心累的江波涛和方明华吐槽,方明华想了一会儿,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队友本来会以怎样惨绝人寰的方式分手。”

评论(4)
热度(31)
© 暗杀思恋 | Powered by LOFTER